Sherry

佩盾/WonderSteve本命
队琴/福艾/银河骨科
女神Hayley Atwell/Rachel McAdams/Gal Gadot
查莫/刀河/QuiObi
万年官配党
漫威DC星战
蓝光碟/funko/cosbaby/卢走天hottoys
武嘉/宝黛/快青

[欧美圈|主GB/BG] 寻常歌|风雨伸手遮,永别如何捱过

目前我剪的MV里唯一一支没有发B站的,一个月前发在了微博,现在发来lof试试水(?)然后我发现tag上限是10个

以下基本是微博原文:

亲友推的歌,其中有几句觉得很好代就想剪剪看,结果并没有剪出理想中的效果

全是私货全是私货,挑自己偏心的角色出镜那种

三次“作首寻常歌”的内容分别剪了演员已故的角色、忘记了自己的经历的角色和曾经出场惊艳但从此消失不被编剧提起的角色(论理Sif也符合这一点,但很可惜没能放进去,以后有机会剪)

还有就是对不起阿毛,我是喜欢阿毛的但是剪到最后也没能让他出场(只有阿毛受伤的世界又完成了)

以及最后我为什么用BVS结尾,因为小镇男孩的故事在我这里在BVS已经结束了,正联不值得(是的两版都不值得)所以借BVS跟他道别也跟DC道别。入坑即巅峰然后会变得不幸(不要靠近DC!不要靠近DC!不要靠近DC!)

cp内容包括:

中土:AA

HP:忒丽、Newtina 纽蒂、斯莉、少量ADGG(老邓生平为主)

漫威:佩盾 盾佩、冬寡、虫温、幻红、查莫、队琴 琴队

DC 正联:WonderSteve、Clois 超露、WestAllen、海王湄拉、箭雀

星战:银河骨科、QiraHan、QuiObi  感谢尤达大师和R2小天使友情出镜

大福/神夏:福艾

DW:11R 刀河、The Ponds

字幕来自微博 @ 是咕不是菇 

欧美圈本来就冷 官配就更没人嗑了……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